万年咸鱼霜歌歌

咸鱼一只,除了写沙雕文其他都不会。
吃all叶,实名制表白一寸相思太太。

求太太们保护好自己

晴空箬苡:

拜托太太们保护好自己啊!!!!

老叶抱着的粽子:

保护我圈太太!

扛起螺丝就咦扛不动:


还请尽快转发,能通知就通知能告诉就告诉,不要去举报也不要去骂,保护我方太太,现在不是分散的时候,尽量多扩散,让他们都知道,也别管是不是对家拆家逆cp,能保一个是一个,自己在圈子里随便吵没关系,但是圈子都没了你去哪边吵,对吧
我的tag不够多,也不知道其他的,如果可以的话转发的时候也加上你们喜欢的tag,这样能扩散的更快
别去关注他,也别搭理他,放着他晾着他,微博能注册一个,就能注册无数个,过多的关注只会引起反效果,疯狗谁都拦不住,不去躺河水自然就掀不起水花
忍住了憋住了,把手管好把嘴闭严,不要管他,没有人会去听会去看,他们只会更加洋洋自得,因为他们终于有机会搞死那些比他们优秀的人了,而且可以理直气壮的站在正义和道德的制高点,多好的机会,谁能不想抓住呢〔笑〕〔狗头〕

道德是个好东西,但是他们没有,缺钱缺爱缺心眼都还有得救,缺德就真的没办法了

稳住,我们能赢

南北极光。【赶稿中】:

脑洞从来没有HE:

占tag致歉

非常抱歉占tag,但现在我球球看到这个的各位。

无论是开过车的,还是没开过的。无论是图的还是文的。

有相关内容的,删了也好,自我屏蔽也好。总之现在有点麻烦的,大家明白。

如果您有喜欢的太太还没反应过来的,请您去告诉她们!

非法出版举报最高60w
传播的举报最高5w。

这样的重金会出现不少举报者!微博那边已经出现了!

请大家都保护好自己!!!

疯狂作死

我这次期中考,要是全部及格了

任你们点文

6000+原创文,性向世界你们选,甜虐你们决定




求求你们保佑我期中考试全部及格!


最近的瓜真多,一个接着一个

抄袭他人作品,渣男出轨,然后又是瞎打tag说我们逼她删文,蹭她热度,真厉害啊。

这蹭热度的话是不是似曾相识啊,你下一句是不是就要说绿V大佬欺负人了?



(那个tag是为了防止有人说我怼人还要带其他tag)


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

第二次翻车的手稿
丢在老师办公室了/啊~西湖的水~我的泪~

我再转一次,多吸一点欧气


呜呜呜呜呜呜呜奶哥求你保佑我明天月考全部及格!!!!!!!

全部及格我手抄近战法师!!!!!

奶香鸡胸肉:

转发这只奶香锦鲤
祝福各位心想事成
能像后面各位小仙女一样
要啥来啥
我就不说我自己了
毕竟今天早上刚刚出了超稀有
感谢神仙画手 @ㄤon
本条已开放转发
请不要忘了来还愿

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奶哥求你保佑我全部及格!
全部及格我手抄死亡万花筒!

奶香鸡胸肉:

转发这只奶香锦鲤
祝福各位心想事成
能像后面各位小仙女一样
要啥来啥
我就不说我自己了
毕竟今天早上刚刚出了超稀有
感谢神仙画手 @ㄤon
本条已开放转发
请不要忘了来还愿

【原创/知乎体】怼了喜欢的太太是什么感受?

来自我的亲身经历,第一次写文,幼儿园文笔orz,求不喷。可能不是正规知乎体orz。

流水账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问:怼了喜欢的太太是一种怎样的心情?

答主:我真的只是一条咸鱼

2.37K赞同

谢邀。

我觉得我可能是最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人了/忍不住哭泣。

先介绍一下情况吧。

就用胡萝卜称呼她吧。胡萝卜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。当然,我也非常喜欢她/笑。

我本来就和胡萝卜玩的比较好,经常一起约打游戏什么的,虽然我很菜orz。然后胡萝卜也看QZ,我们就更有的聊了。

某天,我加了一个QZ的语C群,然后问胡萝卜要不要加,胡萝卜就说好,然后我就邀她了。

后来,群里正好聊到玄幻paro,我就顺嘴说了一句:那我就兔子精吧。然后胡萝卜就说:那我就是胡萝卜好了。

说实话,当时我觉得我恋爱了你们知道吗!胡萝卜和兔子本来就是绝配啊/bu!而且胡萝卜她那么可爱我觉得是个人都会喜欢她的!

然后,群里真心话大冒险,刚好我扔了六点,胡萝卜扔了一点,她还选了真心话。
于是,我就装作无意的问她:胡萝卜你喜不喜欢我呀?

我知道问这个问题很冒险,因为胡萝卜说不喜欢我的话我会很尴尬的。

然后,胡萝卜说:喜欢……吧。

我好伤心啊啊啊啊啊,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你回一个喜欢吧是什么意思啊啊啊!

就算是这样,我还是很喜欢胡萝卜。

后来,群里出现了一个GRF(胡萝卜的皮)粉,我清楚的记得她的话:今天GRF在吗,不在,好的我下了。

我当时就眉头一皱,觉得事情并不简单。这人这不是跟我抢胡萝卜吗!

于是,真心话大冒险我坑了她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那局真心话大冒险,我扔了六点,她扔了一点。我很开心,因为她有跟我抢胡萝卜的嫌疑,我可以坑她了。我一直坚信,要把情敌扼杀在摇篮中!

我一直在祈祷她选大冒险,然后她也如我所愿选了,于是,车祸发生了。

不行了我要先哭一场。

好了我哭完回来了。

我给了她一个超级长的玛丽苏前缀,然后告诉她:持续到晚上十点(当时下午六点多)。

我很开心,超级开心,因为我觉得我报复回来了,我成功的打击了情敌!

直到下面一片哈哈哈可怜的××太太为止。

当时我就懵了:不是什么玩意?!谁?!哪位太太???!!

于是我就问了一句:你们在说谁啊?

然后,他们一边哈哈哈一边回我:就是××太太呀。

我:日。

当时大概是想死的了,因为××太太是我超喜欢的一个太太,然后我还想过在表白墙表白她(虽然最终因为我的怂而宣告破裂)。

这下好了,估计要拉黑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rz相思太太我真的对不起你!

呵 我活这么大,从来没见过这种傻逼
果然还是小学作业太少了,才能让这种智障有空上网 学校怎么没给你布置千八百张试卷让你慢慢写啊,你TM咋还有空上来蹦跶啊,还是说老师已经把你当智障儿哄着不给你布置作业了?
她被人骂了几天还在发表傻屌言论那是因为她脸皮跟你一样厚好吗?请你这种傻逼做好觉悟OK? 以及你TM张口闭口全家暴毙到底谁恶心啊???
还有,你他妈怎么这么厉害啊,又是祝别人去死,你们老师是没教过你做人基本素质吗?
畜生玩意。

哦豁,您居然小学毕业了?
看您的文笔我还以为您才在上幼儿园呢。
脑子里只有钢筋混凝土的玩意。

抱书:

呵。您是沉迷ooc吧。您小学老师教了您如何做一朵白莲花???以及不要脸???呵呵呵。


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:



补了两天的电视剧,快乐。
更文过一阵子。
沉迷小学的记忆……。